斉木或燃_Arumo

这里是可爱的或燃燃(=´∀`)人(´∀`=)有空会写写东西

【ARASHI岚】嘭嘭嘭!心跳加速的假期!(山间温泉篇)Ch2 (非)日常(上)(主BL向注意)

食用说明
·本文CP为山组和竹马 
·本文为灵异文(日常部分纯日常)
·原创角色有
·文中所有游戏名称均为虚构,如与三次元有雷同,纯属意外

Ch1

Chapter 2 休假第二天(非)日常
 
大野觉得自己在做梦。
如果不是梦的话,自己为什么能够在海里呼吸?
大野感觉到自己的周身被冰冷的海水包裹着——这是深海吧?他想着,伸出手开始划水。
一下。
两下。
他突然感到有些不对劲。
双手划水的时候,完全感受不到海水带来的阻力。而且,明明是在深海,为什么他却能看清周围的海水时不时泛起的波纹?
正当大野思考着这些事的时候,前方突然出现了微弱的光芒。
去看看吧,反正是在梦中,不会有事的。这么安慰着自己,大野继续划起水来。
一下。
两下。
明明刚刚还离得很远的光,突然就变得近在咫尺。
然后,他看清了光芒范围内的景色——
一个略微眼熟的女人,带着满脸的不甘和惊恐,穿着凌乱不堪的衣物,躺在那里。她的手里似乎还拿着什么亮亮的东西。
正当大野想靠近一点仔细看看的时候,一股强大的拉力从身后袭来,迫使他不得不向后退去。
 
“大野君!大野君!”
唔,头好晕,不要再晃我了……
“大野君!智君!”
谁啊……这么吵……
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大野看到了一张惊喜的脸庞。
“翔君,怎么了?”那是和他住在同一间房中的樱井。
“还说怎么了,昨天明明十点就睡了,怎么今天还是醒的这么晚!”樱井笑着坐在了大野的床上,眼里闪过一丝担忧,“刚刚藤野老板已经过来敲过门说早饭好了,我觉得时间也差不多了就来叫你了。”见大野还是一脸刚睡醒的迷茫状,樱井又加了一句:“你之前是做噩梦了吗?刚刚叫你的时候表情好狰狞啊!”
狰狞?噩梦?
“深海……”大野喃喃道,“我梦见了深海……”
樱井微不可察地皱了下眉,随即笑道:“深海?不会是想吃深海鱼了吧?走吧,起来洗漱一下就去吃饭吧!”
“唔……”大野不清不楚地应了一声,起身去了卫生间。
 
待大野和樱井二人到达一楼,餐桌上的菜已经被吃了一多半了。
二宫笑着朝二人挥了挥手,示意他们坐过来。
“怎么这么晚才下来?”
“别提了,大野做梦了。”
樱井坐在了二宫身边,和二宫悄声说着话。
“嗯……试着让他把梦里的情节说出来。”
“估计不行……大野他今早的神情很可怕,估计是不会愿意说的。”
“啧,不过应该也没什么事吧。”
“你俩大早上的在那儿嘀嘀咕咕什么呢!”相叶一边咽下一小块包子,一边不爽地嚷嚷。
“啊,我刚刚在和翔君说昨晚你没穿内……”
“Stop!Stop!”相叶打住二宫的话,“咱们吃饭,吃饭。”
过不多时,嘉纳一人独自走入了餐厅。
除了山本之外,其他几人似乎都像没看见似的继续吃饭。
“嘉、嘉纳小姐,昨天真是抱歉了。”山本站起身道歉。
岚五人不禁为山本捏了把冷汗,同时心想:这人是真的一点没有眼力界吗?
然而,嘉纳的反应却出乎他们的意料。
“没事,昨天的事都过去了。”嘉纳的声音意外的有些沙哑,她没有坐下,而是向站在一旁的蓝色发带姑娘询问道:“鸣三,能给我一把水果刀吗?之前你给的那把我找不到了。”
“好。”鸣三点点头,进厨房拿了一把水果刀递给嘉纳。
“各位,今天我哥哥的身体不太好,就不能和你们共进早餐了。”礼貌的向餐厅内的人行了一个礼,嘉纳神色略微有些忧郁的走出了餐厅。
“她怎么了?”待她走后,相叶转头向鸣三询问。
鸣三叹了口气,说道:“那孩子一直都是这样。哥哥一旦和平时不一样,她就会像个老妈子一样照顾他。那个水果刀……恐怕又是要给她哥哥亲自削苹果了。”说到这里,鸣三就停住了。她又叹了口气,走进了厨房。
“稍微觉得……”樱井开了口,“嘉纳和鸣三都有些怪怪的呢……”
“是呢。”松本点点头,“鸣三可能本身性格就是这样,可使嘉纳她今天的表现和昨天完全不同呢……”
“会不会是那种‘不在哥哥面前就是女汉子’的那种性格?”
“真的有那种性格吗?!”
在大家哄笑的时候,樱井发现坐在身边的大野已经很久没有开口了。
“大野君?”轻轻地叫了一声,樱井推了推身边的人,却见他的眼神有些迷茫,好像要睡过去的样子。抬起眼看了看周围其他人,樱井故意大声笑道:“大野君,要睡也要吃完再睡啊!”
大野似乎被吓了一跳,身子也跟着轻微震了一下。慢慢抬起头,大野一幅没睡醒的脸上还带着些微的慌张。
二宫面带笑容的站了起来,对着山本说道:“对不起哦,虽然被称作Leader,但他一直都是这个样子的呢!真的是非常抱歉。”一边说着,一边走到大野旁边拍拍他的肩膀,笑着说:“我这里有薄荷喷雾,要不要来一下?”
大野连忙摇头,并举起筷子示意他要吃饭了。
 
吃过饭后,岚五人决定上午自行安排,下午三点的时候一起去泡温泉。
再次回到房间后,松本看着一旁的山本,问道:“这次是来温泉旅馆休假的吗?”
山本从包里拿出电脑的动作明显停顿了一下,有些尴尬的向松本笑笑,回答道:“也不算是休假……算是实地考察吧?”
“实地考察?”
“嗯……工作需求。”
松本想着大概是公司的机密之类,也就没有继续追问下去。
与此同时,相叶和二宫正在房间内讨论玩哪款游戏比较好。
“Angle Beats2听上去超有气势的,玩这个吧!”相叶拿起手中的光碟说道。
“诶——那么土气的名字一定不会好玩到哪里去吧?我觉得这个倒是不错!嗯……Hawk Space。”二宫也举起一张长得完全不同的光碟。
与这两个房间比较起来,竹房的两人就显得不那么逍遥自在了。
“要……做点什么呢?”从来没有休息时间的樱井主播呐呐开口,“这里似乎也不能钓鱼……”
“难道在你印象中我就是个渔夫吗?”大野擦擦头上冒出来的细汗,面无表情的说道。
看着他苍白的脸色,樱井只好咽下他想调侃大野的话,微微一思索,说:“要不……咱们来编舞吧?”看来工作狂一旦闲下来想的也是工作。
大野笑了一下,点头表示同意。
 
“对,然后转个身,右脚再往前一点,啊,是了,就是这个样子。”大野坐在一边的椅子上看着樱井的舞步,然后加以评价。
“啊,这个动作有点难啊!”得到了大野的肯定,樱井一屁股坐在了一旁的床上,“好累啊——”
咚咚。
“两位客人,午饭已经准备好了,可以下来用餐了!”门外是鸣二清脆的声音。
“好的,我们马上下去。”樱井说道。
稍微打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樱井和大野下楼到了餐厅。
扫了一眼坐在桌旁的人——和早上一样,果然嘉纳没有下来吗?樱井抿了一下嘴唇,跟着大野走到二宫旁边坐下。
午餐是比较传统的烧鳗鱼配饭,来餐厅的六个人都吃的很满足。
“好吃!”放下碗筷,松本拍了拍肚子,“看来一会儿要去锻炼锻炼了!有人要一起吗?”
“锻炼啊……还是算了吧!”二宫的小细嗓在这时候显得尤为慵懒,“我一会儿还要和这家伙把那游戏打完。”
被点到名的相叶立马开始推荐游戏:“啊!那款Hawk Space真的是超好玩!”
“是谁一开始说不想玩这个的?怎么现在变成了推荐者了?”
“后来感觉好玩就推荐了啊!”
看着斗嘴的两人,樱井忍不住插嘴道:“为什么你们上午都在玩游戏,而我和大野君还在编舞啊?”
“什么!休假还在编舞!”相叶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樱井和大野,“你们是劳模吗?这么热爱工作!”
“编舞也挺有意思的啊……”终于吃完饭的大野在一旁轻声说道。
“只有你这么觉得吧!”不愧是Leader,才开口就收到了四位同伴的“回应”。
“翔君刚刚明明跳的很开心的……”
“诶!在大野君的指导下,跳舞也变得很累啊……”巧妙的避开了弟弟们询问的眼神,樱井有些干笑着说。
“好了好了,”松本站起身,“那我下午三点的时候来叫你们一起泡温泉啊!”得到了其余四人肯定的点头后,他又转向一边的山本,问道:“山本先生要一起来吗?”
“啊,不、不用了,我还有工作要做。”山本似乎不是特别会与人交流,被点到名的时候显得有些紧张。
说定后,六个人又回到了各自的房间。
 
到了下午两点五十多的时候,松本敲响竹房和兰房的门,叫上其余四人一起泡温泉。
“真想让休假更长一点啊!”正在换浴衣的相叶不禁感叹了一句。
二宫瞟了他一眼,说道:“这才第二天吧?你的感慨应该是在休假还剩两天的时候再发出吧?”
“诶?是这样的吗?”相叶笑着装作不知道的模样。
而就在一旁的樱井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相隔不远的女用温泉传出了一声惊恐的尖叫:“啊——快来人啊!”
岚五人一怔,二宫神色一暗,说道:“我去看一眼。”
“一起去吧,”松本跟上二宫的脚步,“那好像是鸣二的声音。”
五人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另一侧的浴池——
然而迎接他们的是浓烈的血腥味,被血染得有些变深的泉水,一旁被吓得脸色惨白的鸣二,以及,衣物凌乱不堪、漂浮在温泉水面上的女尸。
——赫然是中午没来吃饭的嘉纳穹!

-TBC-
真是抱歉现在才发第二章

三次元最近有些混乱导致我一直不能静下心来写文 这篇文中间部分大概看的有些别扭吧?真的是对不起!以后一定按时更文。
所以我写了一个短篇脑洞补偿各位=w= 戳我戳我
不过有个好消息哦!或燃我勾搭了一个萌萌哒绘师 @Sico鱼子 帮我画这篇文的插图哦ww等她画完我会附上链接的w大概明天就可以看到啦!请大家稍稍关注一下哦ww

还有如果对文章的任何地方有任何意见都可以提出来(๑Ő௰Ő๑)或燃我会努力改正的!

以上
非常感谢您的阅读!
2015.7.2

评论(1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