斉木或燃_Arumo

这里是可爱的或燃燃(=´∀`)人(´∀`=)有空会写写东西

【DRRR!!!】夏日怪谈·池袋灵异事件

【目录】

GACHA

6. 手足情深

 

8月28日 凌晨 池袋某处

两个少女穿着十分相配的衣服在空旷的街道上走着。

在拐过一个弯时,两位少女几乎同时发现了躺在路灯下的人。

“这不是临也哥吗?”戴着眼镜,有些类似于文学少女打扮的少女立刻走到了躺在路上的人的跟前。

“是。”另一个看上去有些阴郁的少女也跟着走了过来,仔细看着被叫做“临也哥”的男人。

这两个人自然就是折原舞流和折原九琉璃,而躺在地上的,也正是这则故事最核心的人物,或者说,物件——折原临也的尸体。

少女们似乎发现了她们的哥哥身体上的异变,稍微商量了一下之后,两人一人抬起临也的头,一人拉起临也的脚,将他搬进了她们的公寓。

虽然少女们的脸上并未露出任何伤心的神色,但在她们心中,自己恶劣但同时也很强大的哥哥的死亡,让他们感觉到了丝丝的恐惧。

于是,少女们把临也搬进家后的第一个选择就是打电话给密医新罗。

当然,塞尔提也如影随形般的一起来了。

“我检查不出你们的哥哥到底发生了什么,”新罗对折原姐妹说道,“但有一点我可以肯定的是,他确实已经死了。”

“何(怎么办)?”

“我去给波江姐打电话!”折原舞流又一次拿起手机,拨打了雾矢波江的电话。

“喂,波江姐!我们这里有个特大情报要告诉你!临也哥死了诶!……真的!新罗医生也在这里,他可以作证!”说完,舞流就把电话递交到了新罗的手中。

“啊,是的没错……死因不明……真的检查不出来啊!但是的确是死了没错……啊啊,好啦,就这样!”新罗挂断了电话。

大约过了一分钟不到,塞尔提的PDA就亮了起来。

‘折原临也死了。’

‘诶诶!那个……是DOLLARS发来的消息……’

“DOLLARS?”舞流反问道,“难道是波江姐……”

四个人心里都很清楚,现在知道这件事的人除他们四个之外就只有雾矢波江一人了。

但是这则消息发出去之后,就不知道会有多少人知道了。

也许今天太阳升起之后,池袋新闻会报道。

但是——也许会有很多人不相信这一情报。

简单的一条文字信息很容易被人忽略,就算被人注意到了,没有附上图片的文字的可信度也大大打了折扣。

——更何况,折原临也是这么容易就死的人吗?

然而,依旧有聪明的人前来调查这件事情的真实性。

比如说,黑沼青叶。

当舞流和九琉璃看到青叶把手放在临也的脖子上的时候,她们是愤怒的。

舞流有一刹那很想把青叶一脚踢飞,但终究是被自己的理智和九琉璃劝阻了。

送走了青叶,又拜托新罗和塞尔提将尸体好好保存,折原姐妹才算真正安定下来了。

 

“你说会是谁杀了临也哥?”舞流窝在沙发里,对九琉璃问道。

“否(不知道)。”同样窝在沙发里的九琉璃闷闷地回答。

电视屏幕的光照在两人的脸上,在这没有开灯的房间显得异常诡异。

 

两人就这样度过了一个上午。

午饭过后,舞流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事情。

“九琉姐,你的脸……”舞流指了指九琉璃的右脸颊,“怎么灰了一块?”

“灰?”九琉璃站起身走到镜子旁。

——果然,在白皙的脸颊上,赫然有一块黑斑。

微微一抬头,发现自己的脖子上也有一块类似的斑点。

“啊!我身上也有啊,这是什么东西弄不掉啊!”舞流使劲搓着自己胳膊上的灰斑。

“尸斑。”九琉璃垂下眼帘,没有再说话。

虽然不清楚九琉姐是怎么知道这是尸斑的,但是舞流已经有些明白她们的处境了。

“呐,九琉姐,我们是要死了吧!是要死了吧!你说死后能不能看见临也哥……”少女突然住了口,邪笑一下,拿起了手机,给青叶拨打了十分夸张的求救电话,然后,对姐姐说道:“呐,要死,就死的有意思一些吧!”

于是,姐妹两人在沙发上摆出诡异的姿势,静静等待着身体变凉、变僵硬……

 

折原姐妹的尸体在当天下午被发现。

但法医的验尸结果表明,这两具尸体的死亡时间因该是在四天前。

-TBC-

能看到这里非常感谢您!

不知道这篇结尾有没有看懂orz其实也并不那么复杂 并不是活死人什么的啦,只是死的方式比较离奇……仅此而已【跪

我真的好喜欢这对双子,虽然她们看起来总是和临也对着干,但事实上他们之间还是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还是相互关心着的。

还是多多求评论啦~

再次感谢您的阅读!

2015.8.1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