斉木或燃_Arumo

这里是可爱的或燃燃(=´∀`)人(´∀`=)有空会写写东西

【DRRR!!!】夏日怪谈·池袋灵异事件【后记】

大家好,这里是斉木或燃Arumo。

其实这篇文从开始写到现在已经有半年了……

最开始的那篇“愿闻其详”真的是半年前就开的脑洞,然后现在终于有时间把它补全了!

是不是没有想到是美香在暗中帮助他们呢~我真的很喜欢美香呢!

估计看到最后还是有些云里雾里吧?那我就在这篇后记里稍微讲一下好了。

其实整个事件的一开始就是折原临也碰见自己的死神然后死亡。

接着,折原姐妹正好半夜溜达到尸体所在的地方并拖走了尸体,而此时,借由罪歌而得知折原临也死亡的园原杏里也在往这里跑,但终究是慢了一步——尸体被折原姐妹搬走了。

接着事情发展应该就很清楚了。

到最后,当帝人,杏里都到达房间的时候,他们发现了墙上挂着的面具,于是戴上玩了一下,此时将军正好开门。

……没错这段其实只是一个玩笑。

所以说,这三个人,直到最后,都只是不明真相的路人。它们三者并没有介入此次事件。

最后的最后,美香吃了临也的尸体,按理来说,死去的人应该复活,但我并没有写出这一点,因为我觉得明年可以写个续篇233

还有就是塞姐。

为什么最后塞姐会消失?——你们猜啊!

如果写续篇的话,估计会提到这一点呢!所以快来让我写续篇吧【揍

如果对这篇文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话可以在下面评论哟!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ps这是我第一篇完结的连载文呢!】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