斉木或燃_Arumo

这里是可爱的或燃燃(=´∀`)人(´∀`=)有空会写写东西

【叶蓝】小蓝河,哥这么好你就从了哥吧!(5)

食用说明:
· 过了个周末我终于又出现了x
· 大概是老叶追小蓝的心路历程(x
· 怕是会ooc
· 作者很懒 更得又慢又短 (以及八百年没动过笔了x


>>5
 蓝河履行着团长的职责,语重心长地和团队里剩下八个人解释着为什么今天的副本打的这么快、这么无压力。分配完了副本出的装备材料,大家纷纷感谢蓝团长的带领和君莫笑强力的DPS,一个接一个的退出了团队。
 “喂喂?”团队里最终只剩下两个人,蓝河操纵着蓝桥春雪走到君莫笑面前,试探着喊了两下,“叶神?你还在吗?”
 “哎……”一声叹息从耳机里传来,吓得蓝河一个激灵。
 “叶神?”蓝河又试着叫了一声。
 “在!”
 蓝河极度怀疑叶修在打本的时候也在走神。
 “小蓝啊,我的装备呢?”
 看吧,果然之前在走神。“装备正好分配完了,没有多余的给你了。”
 “哦……”叶修在那头不轻不重地应了一声,好像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蓝团长还继续下其他副本吗?”
 蓝河其实本来就不打算继续组人下副本,他觉得比起下副本,眼前这尊大神的事情更加重要一些。几乎没怎么斟酌,蓝河就开口了:“叶神,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一谈。”
 “哦?谈什么?”对方听上去似乎很惊讶。
 “你针对我们蓝溪阁这件事。”
 “这事儿啊,倒不是因为我针对你们蓝溪阁。”叶修用吊儿郎当的声音说着,“主要是你们春易老的捏脸太丑了,下次换个脸来我可能就不打他了。”末了,他又加了一句:“网游嘛,不就是看谁不顺眼打谁。”
 大神我玩网游也好几年了,你别逗我啊。
 蓝河觉得叶修再怎么没下限也不会因为区区一个捏脸而反反复复杀一个人。然后他就顺理成章的想到了一直被叶修追杀的毁人不倦……春易老不会偷摸改行去拾荒抢了叶修的生意吧?蓝河忍不住冒出这样的想法。
 春易老自然不可能抛下会长身份去拾荒,叶修盯着他砍也不可能仅仅以为脸丑,说到底,叶修根本就不想告诉他真实情况。别人可能还觉得这是叶修另有隐情,不方便直说,可在蓝河眼中,这就是赤裸裸的阴谋了。
 “叶神你就有话直说吧!”蓝河想哭的心都有了,“不针对我们蓝溪阁抢boss要给你多少材料。”
 “嗯?”

 叶修这边也是没想到蓝河会突然说这么一句。敢情自己在他心里就是个到处抢材料的人吗?
 ……好像也没错。
 材料叶修目前自然是不需要的,普通的材料自己存都存不下,珍稀的材料要了人家也不一定有,有也不一定给。但自己却突然站到了这个“债主”立场,怎么能白白浪费了呢?
 “我要的材料,你们蓝溪阁能给吗?”叶修的脑内飞速转着,“不如咱们换一个交易。”
 “什么交易?”
 “你上你的卧底号来帮我打理一周公会。”
 “……我能拒绝吗?”

 蓝河此时已经瘫在电脑桌前了。
 在听到叶修理直气壮的“当然不行,小蓝啊,你要为你的公会着想啊!”时,他都已经不想说话了。
 大神的不要脸级别也是大神级的。

-TBC-

(4)  (3)  (1-2)


▲ 突然发现粉丝过百了ଘ(੭ˊ꒳ˋ)੭✧谢谢你们w 按照惯例似乎应该开个点文(
 因为开的坑有点多 所以点文应该只写一个3000字左右的短篇₍₍ ง⍢⃝ว ⁾⁾ 点梗点cp都可以 我随机抽一个写

爱你们么么哒(ღ˘⌣˘ღ)

评论(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