斉木或燃_Arumo

这里是可爱的或燃燃(=´∀`)人(´∀`=)有空会写写东西

【叶蓝】小蓝河,哥这么好你就从了哥吧!(6)

食用说明:

· 这章微喻黄
· 大概是老叶追小蓝的心路历程(x
· 怕是会ooc
· 作者很懒 更得又慢又短 (以及八百年没动过笔了x

>>6
叶修这边看着蓝桥春雪的角色下线了,叼着烟的嘴角翘了起来。
嘿,还是得慢慢来,别一下子把人家吓跑了。
虽然蓝河没有对这笔交易做出明确的表态就下线了,但是叶修还是肯定他一定会上绝色的号。毕竟,荣耀并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蓝河看重蓝溪阁的利益,自然不会真的拒绝这笔“不平等”交易。
打了个哈欠,叶修准备下线睡觉。

对睡眠没什么要求的叶修这一觉居然睡得格外实诚,所以当魏琛开门把他从床上喊起来的时候,叶修还有些迷糊。
“老叶你还真能睡,真怕你这一觉睡了起不来。”魏琛见叶修醒过来了,看上去也不像身体有碍,垃圾话便也放开了说。
“可不像某些人哟,上了年纪连觉都睡不着了。”叶修也连忙以牙还牙。
魏琛还想回敬点什么,刚想说话就听见陈果在门外喊道:“你俩别练习垃圾话了,快下去吃饭吧!”末了还补充了一句,“对了,你昨天让我看的那个‘绝色’今天上线了。”
后面补充的话自然是对叶修说的。陈果因为昨天叶修不明不白的一个问句,也以为这个“绝色”是个他要拉拢的高手,今天上线时候多注意了一下,没想到还真的在线。不过看着那个号36的等级,陈果也有些拿捏不准。
“好嘞,谢了啊老板娘。”叶修向陈果摆了摆手表示感谢之后,便和魏琛一前一后下楼吃饭去了。
午餐结束后,叶修倒是没忙着上游戏,而是先打开了QQ,想向偶像剧经验丰富的苏沐橙咨询一下情感问题。

“老叶老叶,来pkpkpk啊!”
“听说你最近一直在抢BOSS,这可不行啊,你需要像我这样的人来帮你保持竞技场状态!”
“之前那次输给你是因为那家伙没说清比赛时的规则,不然我哪那么容易就输!”
“哎说起上次那次pk…………”
叶修不用细看也知道这一大串接二连三的蹦出来文字泡的发送者是黄少天,他原本想和以前一样无视这些没完没了的消息,但这会儿却想到了蓝溪阁和蓝雨的关系——这倒是个不错的机会。
“好啊。”叶修的回复让一直说个不停的黄少天安静了一下,“不过我有个条件啊。”
“什么条件?等你赢了我再说吧!”黄少天一看叶修终于答应和他pk,有些迫不及待了,“什么时候来?现在?晚上?要不就现在吧,别到晚上你人又装死不在……”
“得了吧你,现在你上你的夜雨声烦,准备当猴给别人看吗?”
“……那就晚上吧。”饶是话多如黄少天,此时也有些说不出话来。
“晚上十一点,有没有问题?”
“没有没有!你到时候可别跑了啊!”

黄少天双手离开键盘放到脑后,翘起二郎腿,哼起不成调的小曲儿。
——喻文州一进房间便看到这样的情景。
“少天今天心情不错嘛。”喻文州拉了个椅子坐到了黄少天边上,“发生什么好事了?”
“队长队长,我跟你说,老叶答应和我pkpkpk了!晚上十一点,怎么样怎么样!”
“哦?他没提什么条件?”
“提是提了……但我和他说让他打赢了我再说!”
喻文州失笑道:“那少天你还是现在去问一下他的条件到底是什么,别到时候我们来不及准备。”
“靠!队长队长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你到底站哪一边啊!”

-TBC-

▲谢谢大家之前的点文w 因为点的不多所以都会写 七夕发(* ॑꒳ ॑* )⋆
给大家一个么么哒ଘ(੭ˊ꒳​ˋ)੭✧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