斉木或燃_Arumo

这里是可爱的或燃燃(=´∀`)人(´∀`=)有空会写写东西

【叶蓝】小蓝河,哥这么好你就从了哥吧!(7)

食用说明:
· 这章突然主喻黄(
· 大概是老叶追小蓝的心路历程(x
· 怕是会ooc
· 作者很懒 更得又慢又短 (以及八百年没动过笔了x

>>7

吐槽归吐槽,黄少天还是立马发消息问了叶修开什么条件。
“哟,文州在你身边啊?那你赶紧让让,我和他说。”
“靠靠靠!!!你们是合伙来针对我吗!!!”黄少天一阵噼里啪啦,在末尾还加了好几个表情表示自己的不爽。但是发完这条消息之后便主动挪开椅子,让喻文州搬到电脑前,自己在一旁看着。
黄少天虽然是蓝雨副队长,但他心里也很清楚,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他们队长喻文州手里。更何况叶修还是直接找上了自家队长,看来这条件可不是一般重大。
想到这里,黄少天一阵懊恼。自己似乎是挖了个坑带着蓝雨全队的利益跳进去了……
而这边喻文州也已经和叶修谈起“条件”来了。
“怎么,是要野图boss材料还是战队信息?”喻文州和黄少天所想差不多,他觉得叶修喊他来谈无非是涉及到战队,以叶修的不要脸程度看,甚至可能二者兼要……
“文州你真是太了解我了!我正想着说这两个都要呢!”
“不行。”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换一个条件吧,我想要你们公会一个人的信息。”
公会?
饶是喻文州,此时也猜不透叶修的打算,看看一旁的黄少天,也是一脸茫然。
“谁?”
“不是吧文州,你现在打一个字和一个标点都需要这么久了吗?”
“谁?”完全不理会叶修的垃圾话,喻文州又问了一遍。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
这个名字对于喻、黄二人来说完全不陌生,甚至可以说很熟悉。
这是他们网游公会蓝溪阁里五大高手之一的剑客,之前被派到第十区发展新公会。
第十区?
喻文州似乎明白过来了,刚想回复消息,就见叶修又发来一句:“真人信息我也要!”
这家伙,是来真的吗?
“可以,但你晚上和少天打的时候,要认真。”喻文州自然也是不吃亏的,借此机会正好可以多观摩一下千机伞的形态构造。
“没问题。”

“老叶这是要干什么干什么,队长你怎么直接就把小蓝的信息给供出去了,你知道老叶准备做什么吗?不会因为在第十区被蓝桥怼了就抄家伙去他家里杀人灭口啊!哎你别说,老叶这种没下限没节操的人还真有可能做出这种事……”
喻文州是明白了,可旁边还有一个不明不白的柯基在汪汪汪。
“叶修对蓝桥,”喻文州站起身拍了拍黄少天的头,“大概就和我对你差不多吧。”说完也不理会愣在那里的黄少天,摆摆手加了一句“晚上好好打。”就离开了房间。

黄少天没那么迟钝,自家队长对自己的感情他多少还是知道一点的,但喻文州不说,自己也没法确定。但是喻文州刚刚的那句话,分明是挑明了他们之间的关系,或者说,表明了自己对黄少天的意思。
捋了捋关系,黄少天明白了叶修要追他们公会的蓝河,而喻文州,也摆明了要准备追他。
这晚上还怎么打啊…………
黄少天郁闷了。

-TBC-

▲ 后面想写神仙打架,但我可能根本写不出_(:з)∠)_
▲ 想想不知道老叶什么时候才能吃到小蓝 我也有点着急(……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