斉木或燃_Arumo

这里是可爱的或燃燃(=´∀`)人(´∀`=)有空会写写东西

【七夕贺文】恶龙叶 x 公主蓝

感谢@归卮 的点文ฅ՞•ﻌ•՞ฅ

食用说明:
· 短萌(骚)文
· 世界观?不存在的

>>
蓝河公主被恶龙抓走了。
——这个消息霎时间遍布整个荣耀大陆。
各国的皇子都开始着手研究怎样能将公主从恶龙手里救出,以结成连理。
所有人都知道恶龙居住的地方,但却没有任何人敢轻易接近,甚至是上前与他战斗。倒不是说这个恶龙实力有多强,而是他太没有下限了……
各国曾想过组织联军去打,但恶龙一看到这么多人到了他家门口,挥了挥他巨大的龙翼,说了一句:“你们以多欺少啊,我只能战略性撤退了。”然后就,飞走了……

就在各国为救出蓝河公主想方设法出谋划策的时候,蓝河本人却在恶龙的家过得十分惬意。
当他知道大家口中的“恶龙”其实是叶修的时候,也惊讶了很久。
“没想到你居然是条龙。”
“其实哥也不想的,”叶修坐在椅子上,有些郁闷的抖了一下龙翼,墙壁上的浮粉扑簌簌的往下落,“你看现在行动多不方便,这翅膀还怪丑的,有损哥我的形象啊!”
“……”
“哥要是个公主,肯定迷倒王子万千。”
“是是是,叶神您最6了。”蓝河整个人陷在沙发椅里,一副“我不想理你”的样子。
“小蓝你可别这么放松啊,没过几天他们肯定就要打来了。”叶修循循善诱道,“你到时候可别被他们抓到了,我还得帮你物色终身大事呢,说说你的理想型吧!”
蓝河都没机会吐槽这个设定,直接被一句“理想型”问得直翻白眼。“比你好就行吧!”
“哎,那可难办了。”叶修皱起了眉,似乎真的在为这个回答而发愁,“能比哥还好的是啥啊……”
“……”

一晃眼,蓝河已经在叶修家住了五天了,而各大皇子也已经制定好了对付恶龙的计划,开始纷纷赶来营救蓝河公主。
叶修也不再像之前几天那么悠闲,开始天天出去应战了。
“今天微草的大皇子来了,我看他性格还不错,就是长了一对大小眼,怪吓人的,我就帮你打回去了。”
“诶哟今天蓝雨的二皇子来了,他人长得到不错就是话太多了,我一边打还要一边忍受他一直叨叨叨,太烦人了,我就把他打回去了。”
“哎今天霸图的大皇子来了,我和他打得真叫一个累啊,他技术挺好,就比我差那么一点点,但是长得太吓人了,我怕你天天早上起来看到这么一张脸会被吓哭,就还是帮你打回去了。哎你快看看我翅膀有没有受伤……”
……
蓝河有些无奈地帮叶修清理着龙翼上的伤口,沾了酒精的棉花刺激着叶修的神经。蓝河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了一句:“叶神,酒精棉球可以吗?我记得你好像不能喝酒来着……”
嘭!
叶修睡倒在了桌上。
……

“小蓝,我想来想去还是轮回的大皇子周泽楷比较好,长得好手法也好,就是话少了点。”过了几日,叶修在吃饭时候对蓝河说道,“再不选择的话,他们可能都要被我打回去了。你比较喜欢谁你快选一个吧!”
“叶修,”蓝河看着叶修,稍微想了一会儿,最后开口道:“我喜欢你。”
“嗯。”叶修笑得眯起了眼,“我也喜欢我自己。”
“……”

-FIN-

“哎小蓝你别走啊!我开玩笑的!我也喜欢你啊!”

-REAL FIN-

赶在七夕的尾巴发出来的文( ◞´•௰•`)◞
谢谢大家都喜欢 比心心(*ฅ́˘ฅ̀*)♡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