斉木或燃_Arumo

这里是可爱的或燃燃(=´∀`)人(´∀`=)有空会写写东西

【叶蓝/微喻黄】一块莫名其妙的小甜饼

‣不正经的S/M D/S设定
‣各种意义上的OOC
‣混更x

-以上

>>
“小蓝,待会儿你要是觉得不舒服我就给你戴上眼罩,但你一定要跟我说知道吗!”叶修把车开进停车场停好,就从驾驶座出来坐到后座上,抱了抱蓝河,亲亲他的额头,“把毯子披上出去吧。”
“嗯。”蓝河乖巧地应了一声,跟着叶修下了车。

对于一个优秀的调教师来说,一个优秀的拿得出手的奴隶是一个很重要的成果展示。叶修虽然一直是业界公认的调教师“教科书”,但他一直以来都没有一个自己的专属奴隶。每每问他,叶修都会叼着烟慢条斯理的说:“哥这么优秀,要找到一个优秀的奴隶,多难啊!”
蓝河是叶修看中的唯一一个奴隶——至少他是这样对外声称的。但在众人眼中看来,叶修可能根本没有把他当成一个奴隶去调教,反而当成一个情人来宠着,实在是令众人大跌眼镜。
这次叶修把蓝河带到聚会里来,也是想他们明白这个人已经完全属于他。虽然叶修很宠蓝河,但是这样的场面毕竟还是有规矩的,叶修再怎么厉害,也只能让蓝河全裸的身上披上一条毯子来格挡其他人的目光。

叶修牵着蓝河脖子上的项圈进了聚会的大厅,刚想走去和好友打招呼,却觉得手下的绳子一紧,叶修连忙牵着蓝河走到了休息区域。
“怎么了?”叶修看着蓝河泛着水光的眼睛,忍不住亲了亲他的眼睑。
“还……还是太害羞了……”蓝河的声音轻轻的,脸颊也有点泛红。
叶修看着这浑身冒着可爱劲儿的蓝河,巴不得脱下裤子就来一发。当然,他没有这么做。叶修拿出口袋里的眼罩,给蓝河戴上了。
陷入黑暗的蓝河紧紧抓着叶修,生怕自己一个不注意就找不到他。
“放心吧小蓝,我会看好你的。”叶修看着他这幅模样,自然明白他在想些什么,亲亲蓝河泛红的耳朵,表示安慰。

“哎哟这不是主人的朋友老叶嘛,怎么又在对蓝河卿卿我我的,主人应该有的架子呢架子呢架子呢??唉你看看我主人多好,给一棒子再给糖,你这样宠着蓝河,他迟早要被你宠坏的!”
“文州你的口枷呢?”
“马上^ ^”喻文州笑眯眯地从口袋里拿出口枷,给身边滔滔不绝的黄少天套上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END

‣之前和@樱梦魇 半夜讲的脑洞233
‣最近卡文有点厉害 好久没发_(:зゝ∠)_借机表示存活
‣谢谢大家的支持 么么啾♡

评论(7)

热度(43)